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平安交通>安全生产

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送政策、送技术、送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8 00:00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交通工程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强化年和安全生产驻点监督工作,省交通运输厅聘请行业权威专家对山东高速集团八个在建重点项目开展安全生产“送政策、送技术、送服务”活动。

专家组实地查看了沾化至临淄高速公路、潍坊至青岛公路、临淄至临沂高速公路、京台高速济南至泰安改扩建工程、济南绕城高速公路二环线北环段工程等交通运输重点建设工程项目,重点针对桥梁、隧道施工及高处作业、模板工程、安全风险评估、分部分项工程专项施工方案编制实施等施工过程中问题隐患多发、安全风险高、施工难度大的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现场指出问题,提出整改建议。专家组对项目参建单位在施工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点和咨询的风险防控措施,详细介绍了全国范围内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了“面对面”指导,受到广泛好评,活动成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