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农兴村|山东潍坊安丘市新安街道:“民心路”通了 “致富路”宽了

发布时间:2022-08-05 10:37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过去坑坑洼洼,下了雨都是泥,根本没法走。现在大不一样了,看这笔直的柏油路,就像我们的日子一样,越来越敞亮。”山东潍坊安丘市新安街道张家屯村张晓贵高兴地说道。

张家屯村口路

村民告别了“晴天一身土,雨天两脚泥”的土路,取而代之的是房屋错落有致、道路平整洁净、街巷绿树成荫。从过去的贫穷落后到如今美丽乡村的“蝶变”,离不开新安街道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

近年来,新安街道以基层基础提升年为抓手,以提高百姓福祉为目标,先后投资123万元,改善提升张家屯村、上埠村、城西村3个村1306户4689人的出行条件,不仅扮靓了村容村貌的“面子”,也夯实了普惠民生的“里子”。

椿树岭村口路

现项目进度已达78%,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道路交通网络,方便周边群众出行,打通致富振兴路,打响生态关王、产业华夏线路品牌,为街道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带来新的经济发展增长点。

随着一个个贴近民生、真正解决百姓“急难愁盼”问题的项目落地,新安街道广大村民的日子里越过越敞亮,越过越有劲,越过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