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张玉宏副厅长出席2022年度泰山科技论坛-双碳战略下的交通数智化发展高端论坛并致辞

发布时间:2022-09-28 08:58 浏览次数:

9月27日,泰山科技论坛-双碳战略下的交通数智化发展高端论坛在济南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玉宏出席并致辞。

张玉宏表示,在推动交通发展由追求速度规模向更加注重质量效益转变的大背景下,实现行业智慧智能、绿色低碳转型成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题中之义。近年来,山东省委、省政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大建设、交通运输事业大发展。作为首批交通强国建设试点省份和全国首个部省共建交通强国省域示范区,山东交通运输将紧紧围绕国家和省重大发展战略,聚焦交通运输发展重大需求,坚持创新引领,优化行业科研平台,深度整合行业智力资源,不断以协同创新,推进山东交通科技发展“开新局、走在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