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成效明显

发布时间:2023-01-16 15:43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省财政厅印发《关于2021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工作情况的通报》和《关于推介全省国有资产管理领域典型案例的通知》。省交通运输厅2021年度国有资产报表编报工作受到通报表彰,“规范公路资产会计核算 夯实国有资产报告基础”作为典型案例在全省范围内推介。

近年来,省交通运输厅在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年报编报过程中,精心组织、层层部署、严格审核汇总,高标准完成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年报编报工作,成绩突出,连续多年受到省财政厅的通报表扬。2021年以来,省交通运输厅加强政策指导,科学制定实施方案,强化多方协同联动,强力推进资产入账核算工作,在各有关单位大力支持配合下,圆满完成公路资产专项资产清查工作,进一步夯实国有资产报告与政府财务报告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