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山东省交通工程技术职务高级评审委员会关于对2022年度正高级、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审通过人员进行公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16 09:13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山东省交通工程技术职务高级评审委员会正高级、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审已于202319日至12日召开了评审会议,对各呈报单位申报正高级、高级工程师职称人员全部材料进行了评审。根据有关规定,经过材料审核、专家评议和评委会无记名投票表决等程序,确定以下申报人员已通过评审委员会评审(名单见附件)。

为进一步增强评审工作的透明度,保证评审结果公正合理,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职称评审公示工作的通知》(鲁人社字〔2020〕32号)规定现对评审通过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2023116日至2023120(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将意见反馈山东省交通运输厅科处(不受理口头、电话或匿名信形式反映的问题)。

联系电话:0531-51762218传真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9号山东省交通运输厅科技教育

邮编:250002

 

附件1:2022年度正高级工程师评审通过人员情况公示表.pdf

        附件2:2022年度高级工程师评审通过人员情况公示表.pdf

 

 

                          山东省交通运输

                             202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