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厅属院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部分领导班子正职调整职务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3-01-20 16:16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月20日,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山东公路技师学院分别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和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关于学院领导班子正职任免职务的决定。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司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交通运输厅有关处室、各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和高级职称人员参加会议。

司家军首先宣布了各学院领导班子正职的任免职务决定:王心同志任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不再担任山东交通职业学院院长职务;楚金华同志任山东交通职业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陈继梦同志不再担任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职务;李维川同志任山东交通技师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赵存柱同志不再担任山东交通技师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职务;郭志云同志任山东公路技师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

司家军代表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学院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顾全大局,坚决拥护组织决定。二是凝心聚力,团结协作,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三是抢抓机遇,真抓实干,推动交通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