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龚正省长与国家铁路集团杨宇栋总经理亲切慰问获得省五一劳动奖、省工人先锋号的鲁南高铁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

发布时间:2019-11-27 16:42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月26上午,鲁南(日兰)高铁日照-临沂-曲阜段运营首发活动在鲁南高铁临沂北站举行。活动中,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国家铁路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杨宇栋亲切慰问获得省总工会“五一劳动奖章、奖状”和“工人先锋号”表彰的鲁南高铁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

鲁南(日兰)高铁是我省铁路建设史上投资规模最大、建设里程最长、惠及沿线人口最多的铁路项目,同时也是省总工会选定的省级示范性重点工程劳动竞赛项目。劳动竞赛启动以来,按照“当好主力军、聚力新动能、建功新时代”省级示范性劳动竞赛部署要求,以“加快施工,整体推进,全面提升,树立形象”为主题,以“六比六创”为主要内容,扎实推进劳动竞赛开展,有力地激发了40余家参建单位、500多个施工队伍、1300多个施工班组、26000多名参建职工的创新活力和劳动热情,确保了鲁南高铁安全、质量、创新、保障、文明、进度等各项目标顺利完成,以提前一年完成建设任务的实际行动和“精品、绿色、智能、人文”的工程品质,向全省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