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厅直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性教育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6 14:00 浏览次数:

近日,厅直机关党委组织厅机关和山东交通技师学院部分党员干部赴淄博市博山区石马镇开展党性教育暨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党员干部首先赴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学习了以孙建博同志为代表的林场干部职工60年来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改革创新、务实奉献的宝贵精神,大大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来到焦裕禄纪念馆,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焦裕禄雕像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通过聆听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瞻仰他生前工作和生活的遗物及图片,深入了解焦裕禄同志心系群众、带领群众同自然灾害作斗争的先进事迹,感悟了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与高尚的道德情操。

当日下午,由党员干部组成的志愿服务队首先到博山区石马镇中心学校开展“情系学子、爱心助学”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为该校送去了价值3万元200套助学物资,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五阳湖开展了绿色低碳环保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开展“健步走”活动并义务清理湖畔垃圾,倡导绿色低碳出行方式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性教育暨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大力弘扬志愿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交通强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