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普法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5 15:5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4月12日,山东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厅机关各处室及驻济厅直单位共90余人,由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裴志刚组长带队到山东省国防教育基地(章丘)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此外,围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山东省交通运输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印发了《关于做好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制定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组织工作方案”。为机关处室和厅直单位职工购买了《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读本200本,组织集中学习。开展了送法活动,统一印制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日法律汇编》200册,编入了《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核安全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发送机关、厅属学校和直属事业单位,深入学习宣传,促进国家安全法治意识深入人心。在厅外网网站发布“深入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标语信息。

通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一系列活动,全面学习了解了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特别是明确了全民依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职责和义务,进一步强化国家安全法律意识意识,在全系统营造了学习贯彻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