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开展“安装ETC 畅行高速路”主题集中采访活动

作者:舒玉东- 发布时间:2019-07-11 17:29 浏览次数:
分享到:

       7月10日-11日,省交通运输厅组织《中国交通报》、《大众日报》、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晚报、大众网、齐鲁电视台等省内外二十家主流媒体,开展“安装ETC  畅行高速路”主题集中采访活动,山东高速集团、齐鲁交通发展集团配合组织了此次采访活动。

        两天时间里,采访团先后对济南市市中收费站、济南南收费站、济南银丰财富广场ETC办理网点、济南国际医学中心收费站、中国工商银行济南经八路支行、山东高速信联支付济南分公司营业厅以及中国石油济南第100加油站进行了现场采访。期间,厅政策研究室、财务处、结算中心与媒体进行了深入座谈,向媒体详细介绍我省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ETC推广发行等有关工作情况,并现场解答了记者提问。采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各大媒体集中推出了一批有分量的新闻报道,为全省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加快ETC推广发行进一步营造了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