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凌文副省长到山东省港口集团调研

作者:舒玉东- 发布时间:2019-08-26 10:19 浏览次数:
分享到:

       8月22日下午,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凌文在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江成、青岛市副市长刘建军、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靖士宽等陪同下,到山东省港口集团调研。凌文副省长看望慰问了山东省港口集团工作人员,与省港口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听取了省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霍高原关于港口组建整合和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凌文副省长对省港口集团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大家始终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更加注重经略海洋”“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海洋港口”的重要指示;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弄通、做实,充分发挥集团党委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高度重视战略规划工作,发挥好党委常委的集体智慧,扩大格局,拓宽视野,找准定位,强化合作、合力、合心“三合理念”,科学谋划好山东港口战略目标、战略定位;精心组织好生产经营,做到业务量和效益指标两不降,力争超额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