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江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厅安全监督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15:54 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江成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厅安全监督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安全监督处党支部书记王际逊同志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分别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江成同志作了点评,认为厅安全监督处党支部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态度端正、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有力,取得了明显成效。江成同志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虽然告一段落,但是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是一项长期任务,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落实整改责任,明确完成时限和工作要求,认真抓紧抓好,确保落到实处。二是紧密结合交通运输安全监管工作实际,践行“初心”和“使命”。提高人民群众出行的安全保障,就是交通运输安监工作的“初心”和“使命”,要着力打造“平安交通”,切实提高群众对交通运输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三是创新交通运输安监工作。结合综合运输体系建设,充分发挥综合协调、监督保障作用,抓源头、打基础、建机制、求实效,把安全监管工作落实到交通运输的方方面面。四是进一步增强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交通运输安监工作任务繁重,必须大力弘扬不怕苦、敢担当的优良作风,这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安全监管工作上的具体体现。五是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重点加强支部廉政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把厅安全监督处党支部建成强有力的党的基层组织,以实际行动展现支部良好形象和过硬作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