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省交战办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06 17:39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月5日下午,省交通战备办公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支部学习,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讨论交流发言,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对下步支部建设提出七点学习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二是起模范带头作用,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作风,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养成良好习惯,大事小事都要认真做好;四是提高专业能力和水平,立足岗位职责,不断锤炼素质能力;五是培养严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工作要真落实,解决问题要求实效;六是筑牢廉洁从政防线,让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七是认真对照“十三五”目标任务和今年工作要点,逐项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