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创新举措推动公路工程复产复工

作者:张伟- 发布时间:2020-02-14 09:15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月11日,省交通运输厅印发《关于创新管理服务举措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公路工程建设顺利实施的通知》,出台一系列管理服务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我省公路工程建设顺利实施。

一是 省交通运输厅将按照容缺受理原则,对已出具行业审查意见的拟开工高速公路项目,及时组织技术审查等后续工作,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后立即压茬批复初步设计。

二是 对高速公路项目主体工程及附属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的审核、专家审查等工作实行网上办理,及时批复施工图相关设计。

三是 对于高速公路控制性工程的相关设计变更实行电子备案,经审查通过后,建设单位可先行开展设计变更工程的实施,疫情结束后按程序完善变更相关报批资料。

四是 特事特办,及协调解决各高速公路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征地拆迁、材料供应、疫情防护等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条件。五是统筹推进,加快普通国省道项目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