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开展全省交通运输系统“两优一先”党员代表宣讲

作者:张伟- 发布时间:2021-11-22 13:09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月22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全省交通运输系统“两优一先”党员代表宣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新时代交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奋力开创新时代交通强省建设新局面。

来自全省交通运输系统不同领域的9名优秀党员代表,围绕“交通运输行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下取得的新成就,交通运输企事业单位助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开展的新实践,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做出的新贡献”,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感情,集中展现了新时代山东交通人的精神风采,生动诠释了“人民交通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责任担当,为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树立了新的标杆和榜样。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司家军号召全省交通运输系统以9名优秀基层党员代表为榜样,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山东交通精神,爱岗敬业、拼搏奉献、接续奋斗,努力当好“中国现代化的开路先锋”,为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不断做出新贡献。

宣讲结束后,省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与全省交通运输系统“两优一先”党员代表对标对表,用他们的感人事迹,激励自己在当好现代化开路先锋,加快建设交通强省,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持续贡献力量。

全省交通运输系统“两优一先”党员代表宣讲“线上直播”,通过快手“山东交通”官方账号,面向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及社会大众进行宣讲直播,是推动宣传宣讲深入基层,打造特色阵地、讲好交通故事的一次创新实践,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社会各界了解、关心、支持山东交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