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召开视频会议调度推进安全生产驻点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8 15:42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5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驻点监管工作视频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传达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对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驻点监管工作进行调度安排。16市交通运输局就驻点监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厅党组书记、厅长、厅安委会主任江成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驻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明确任务目标,履行好行业监管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重点解决好“发现不了问题”的问题、压力传导不到位的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任务落实方面问题;要建立完善驻点工作运行机制,强化驻点监管工作“一盘棋”思想,建立健全综合调度、业务指导、前后联动、管理考核等“四位一体”运行机制;要严肃驻点监管工作纪律,强化驻点干部的纪律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安全意识。

有关厅领导,厅安全总监,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市交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负责同志,全省交通运输系统驻点监管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