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江成调研鲁南高铁曲阜至菏泽至省界段、濮阳至阳新高速公路菏泽段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06 16:16 浏览次数:

4月2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江成调研鲁南高铁曲阜至菏泽至省界段、濮阳至阳新高速公路菏泽段建设,并在菏泽主持召开推进会,调度两个项目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影响项目建设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项目通车、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菏泽市政府、国铁济南局、省铁投集团、中铁濮新(菏泽)高速公路公司及各参建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江成指出,鲁南高铁曲阜至菏泽至省界段、濮阳至阳新高速公路菏泽段是我省在建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各有关方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全面加快项目建设,统筹抓好工程进度和安全生产,确保完成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调度,卡紧时间节点,全力解决菏泽东站市政工程施工降水、濮阳至阳新高速公路用地交付、拆迁及取土场落实等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条件。

江成强调,鲁南高铁曲阜至菏泽至省界段年内建成通车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菏泽东站是影响项目通车的关键因素。各有关方面要落实“两个坚决”,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年底建成通车的部署要求,坚决停止菏泽东站市政工程施工降水,确保4、5月份地下水位稳定;要实行“两个统筹”,统筹技术和工程措施,统筹施工规范和工程质量,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面提速工程建设;省交通运输厅、省铁投集团、国铁济南局、菏泽市政府要密切协作配合,努力将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形成保障项目通车的强大合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