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第四届民航中小机场与区域经济发展论坛在山东临沂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1 10:49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16日—17日,由中国民航报社、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临沂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临沂机场承办,以“厚植红色基因 奋进时代航程”为主题的第四届民航中小机场与区域经济发展论坛在山东临沂召开。中国民航局副局长董志毅、山东省政府副省长凌文出席论坛并讲话,中国民航局有关司局,省政府办公厅,省交通运输厅,临沂市委、市政府,民航华东、东北、新疆地区管理局,民航山东监管局,中国民航报社、中国民航宣教中心,首都机场集团、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等部门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各航空公司、机场、行业协会、院校和科研机构300余人参加。

论坛以“红色旅游助力革命老区开启新航程”“智慧起航构建中小机场发展新格局”为主题展开研讨,分享航旅融合助力革命老区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探讨智慧民航建设为中小机场发展带来的新机遇。

为强化革命老区机场之间的协同发展和经验交流,探索新时代革命老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临沂启阳国际机场、南昌昌北国际机场、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西安井冈山机场、延安南泥湾机场、遵义新舟机场共同发起倡议,成立了全国红色机场联盟。联盟将围绕联合开展红色机场发展政策研究、红色文化宣传推介、红色旅游资源开发等,搭建红色机场间多方合作的纽带和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