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济南市人民政府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推进联席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1 10:53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18日上午,山东省交通运输厅、济南市人民政府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推进联席会第二次会议在厅十九楼西会议室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孟庆斌主持会议,济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斌、副秘书长谭伟,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高立平和山东高速集团、山东铁投集团、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局和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联席会议主要成员调整的建议,听取了相关单位情况汇报,对济南市在建和规划建设的高速公路、高速铁路等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并达成一致。会议研究确定了济南市交通重点项目的下步推进措施,明确了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孙斌表示,济南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交通运输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创造良好施工环境,为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孟庆斌强调,各成员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要素跟着项目走、跟着保障走,确保建设项目顺利实施;二要严格履行合同协议,对已商定的事项不能随意调整,新的需求可在新项目落实新政策;三要严格执行会议确定事项的落实,对会议确定事项逐项落实责任单位,明确时限要求,制定具体措施,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各项交通重点工程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