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2021年度山东省交通运输行业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全员创新企业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07 12:49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激励全省交通运输企事业单位和广大职工全面参与创新创效活动,根据省总工会《关于组织开展全省职工创新创效竞赛活动的通知》部署要求,省交通工会结合实际制定下发了《关于在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开展“六比四创”全员创新创效竞赛活动的意见》,并组织了山东省交通运输行业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和全员创新企业评审工作,评选出22项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和5家全员创新企业,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7日—13日(5个工作日)。如有不同意见,请于9月13日17时前,以电话或信函方式实名向省交通工会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

联系人:张文波   电话:0531—85693171   

通信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9号507室  邮编:250002

附件:2021年度山东省交通运输行业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名单






山东省交通工会委员会

2021年9月7日

2021年度山东省交通运输行业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名单.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