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全省交通重点工程建设调度推进视频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7 14:48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全省交通重点工程建设调度推进视频会在济南召开,副省长凌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孟庆斌通报了全省交通重点工程进展情况。会议听取了16市交通重点工程进展情况汇报,逐市调度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凌文强调,要紧盯全年交通投资目标任务,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上半年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要采取有力措施,尽快解决土地组卷时间长、用工用料进场难、征地拆迁进度慢等制约工程建设的难点问题。要全力保障物料供应,加大人员和机械化装备的投入。要加快土地组卷办理,积极推进依法征地拆迁。

凌文要求,要加大考核督导力度,严格实行“三级”约谈督办制度,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省交通重点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专项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和交通企业负责同志在省交通运输厅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和省港口集团在各市交通运输局和省港口集团分会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