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省厅对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发布时间:2019-12-26 16:24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2月24日下午,高立平副厅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会议和国务院安委办、省政府安委会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部署做好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专项督查迎查工作,并对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高立平副厅长对切实做好国务院安委会专项督查迎查工作、扎实开展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认清开展集中整治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对集中整治的组织领导;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促指导,严格执法检查,把集中整治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三是做好国务院安委会专项督查迎查工作,要主动配合,及时跟进,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四是认真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针对今年冬季雾霾天气偏多的特点,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强监测预警,做好应急处置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