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国家海洋督察反馈意见(序号95)整改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19-08-20 10:20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海洋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国家海洋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销号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将国家海洋督察反馈意见(序号95)整改情况进行公示。

  1. 反馈问题

    荣成大天鹅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各分区界线不清,核心区、缓冲区和实验区地理坐标不清,各区没有具体的拐点地理坐标,难以实现分区监管,保护区内存在开发活动并办理了相关手续。

  2. 整改措施

    (一)收回马山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港口经营许可证》。

  3. 禁止船舶靠港,杜绝一切生产经营行为或人为活动。

    三、整改完成情况

    已完成整改。

    (一)2017年7月,威海市港航局与荣成市成山镇政府联合发布了《关于马山集团有限公司码头停用公告》,该港停止一切经营行为,当地政府采取断水、断电、封闭道路、禁止船舶靠港等措施,实行全封闭管理。

    (二)2018年4月,威海市原港航管理局收回了马山港《港口经营许可证》(正、副本)。2018年10月10日,我厅原港航局委托荣成市港航局对马山港进行了现场踏勘,码头一直处于停业状态。

以上公示时间:2019年8月20日至8月28日,如有异议,请致电山东省交通运输厅,联系电话:0531-8569350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