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山东省感动交通年度人物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07 10:59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山东省感动交通年度人物推选活动的通知》(鲁交政研函〔2021〕2号),经过活动启动、推荐初步人选、确定候选人、网络点赞推选、召开推选专题会、征求意见建议等环节,产生了2020年度感动交通年度人物推荐人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1年9月7日至9月13日。
  公示期内,如对推荐人选有不同意见,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山东省交通运输厅政策研究室反映情况(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人:山东省交通运输厅政策研究室 牟永春,联系电话:0531-85693789,电子邮箱:sdjtwmb@126.com,地 址: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19号,邮 编:250000。

附件:2020年度山东省感动交通年度人物推荐人选名单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

2021年9月7日

2020年度山东省感动交通年度人物推荐人选名单.doc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